1 頁 (共 1 頁)

[問題]2.08升級至2.021後資料庫真的不能跟著升級嗎?

發表於 : 2006-09-26 15:40
gallen
各位先進您們好:
我的論壇現在是2.08的版本,
因為最近深受駭客侵擾之害,
決定鐵了心要來升級。
可是我的論壇是商業性質,
資料庫裡的資料算是我的寶貝!
原本要打算付費給網路公司﹝我的虛擬主機公司﹞請他們幫我升級,
可是他們一直跟我說資料庫裡的資料不能跟著過去!﹝這也是遲遲不敢升級的原因!﹞
也就是說,升級後資料庫裡的資料無法給新版的論壇使用‧‧‧
請問各位,這是真的嗎?
若是要升級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把原有的資料轉過去呢?

發表於 : 2006-09-26 16:25
阿維
可以升級啊,怎麼不能升級?
只是問題在於說你要不要用UTF-8編碼而已,假如要逐步的升級會比較麻煩一點 (怕說在Big5執行更新檔會造成亂碼)
假如先從2.0.8備份出完整的資料庫,另外再開一個資料庫做匯入升級的動作就比較沒問題了 (直接轉成UTF-8編碼再升級)

假如你需要有人幫忙升級的話,你再跟我說一聲吧!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