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設定'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的開關
發表於 : 2006-09-22 12:26
phpbb version: v2.0.21
style: subsilver
當有人註冊時....其中一項"當有新的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會預設成"是"...我想將該項預設為 "否"....可以嗎??請教...謝謝
style: subsilver
當有人註冊時....其中一項"當有新的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會預設成"是"...我想將該項預設為 "否"....可以嗎??請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