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有關設定'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的開關

發表於 : 2006-09-22 12:26
angeljhouse
phpbb version: v2.0.21
style: subsilver

當有人註冊時....其中一項"當有新的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會預設成"是"...我想將該項預設為 "否"....可以嗎??請教...謝謝

Re: [問題] 有關設定'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的開關

發表於 : 2006-09-24 09:51
心靈捕手
angeljhouse 寫:phpbb version: v2.0.21
style: subsilver

當有人註冊時....其中一項"當有新的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會預設成"是"...我想將該項預設為 "否"....可以嗎??請教...謝謝
建議您:
參考此文修改看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89360#18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