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訪客出現在需有群組權限才能瀏覽的版面

發表於 : 2006-09-20 01:01
krab
圖檔


說明:綜合討論區屬秘密花園(分區)的一個版面,只有特定群組可以瀏覽、發表,訪客看不到也進不去。

問題:察看誰在線上時,竟然發現”訪客”跑到有群組權限的組員才能瀏覽的版面!
請教各位前輩可能的原因為何?

版面管理員將主題從一般瀏覽區移動到特殊權限的版面時,會把訪客”夾帶”進來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不確定,猜想是linux
●免費空間連結: http://forum.guestbook.com.tw/b4/new.php
●上網方式:Seednet ADSL
●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home.guestbook.com.tw/b2/index.p ... m=twclinic

發表於 : 2006-09-20 02:13
wu2017
應該是搜尋網站的 bot。

發表於 : 2006-09-20 07:13
kkt
是的, 在 "查看誰在線上" 是會看見 "訪客" 的, 但不會看見文章內容.

主題從一般瀏覽區, 移動到特殊權限的版面, 當然會把之前的訪客文章同時移動.
但移動後, 就衹有指定權限的才可檢視了.



.

發表於 : 2006-09-20 09:23
krab
wu2017 寫:應該是搜尋網站的 bot。
感謝wu2017大大解惑,小弟要先去查一查'bot'究竟是啥東西

kkt 寫:是的, 在 "查看誰在線上" 是會看見 "訪客" 的, 但不會看見文章內容.

主題從一般瀏覽區, 移動到特殊權限的版面, 當然會把之前的訪客文章同時移動.
但移動後, 就衹有指定權限的才可檢視了.
.
也感謝kkt大大的說明
訪客的文章會被移動我瞭解
移動的同時會讓”訪客”一併顯示在移動後的”目的”版面(誰在線上所顯示),但實際上訪客是進不去的
那只是虛驚一場,而非漏洞,小弟就放心了。

謝謝兩位大大的解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