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會員註冊的錯誤訊息...
發表於 : 2002-03-28 23:54
Hi!大家好:
弟是使用Linux 架RC-2中文強化版,可是每次在會員註冊完之後,
都會出現這樣的錯誤訊息: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1 5.5.2 Syntax error in parameters scanning "TO" 這是怎麼回事啊???
弟是使用Linux 架RC-2中文強化版,可是每次在會員註冊完之後,
都會出現這樣的錯誤訊息:
Ran into problems sending Mail. Response: 501 5.5.2 Syntax error in parameters scanning "TO" 這是怎麼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