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主題搬移的錯誤!
發表於 : 2002-03-26 12:17
由 hello111
當我把某XX主題搬由A區移到B區後(在舊的版面上留下被移動的主題)~
後來把B區的XX主題刪除後,再到原來的A區要看XX主題,結果.....
就出現系統訊息:這個主題沒有回覆文章
要如何刪除此篇XX文章呢?明明標題還在,但就是進不去,一進去就出現上面那段系統訊息~
更別說是要刪除了~
有什麼辦法可解決嗎?還是這是phpbb2的bug?
發表於 : 2002-03-26 12:46
由 oO]-[Oo
是降子沒錯啊... 從A搬到B.. 主題的實體就在B啊, A只是留下殘影和負責轉址, 所以,
你把B砍了, A轉過去的主題不見了, 當然找不到囉... 這也可以算BUG啦, 應該砍B的
時候A也要順便解決掉^^
發表於 : 2002-03-26 17:06
由 hello111
OOHOO 寫:是降子沒錯啊... 從A搬到B.. 主題的實體就在B啊, A只是留下殘影和負責轉址, 所以,
你把B砍了, A轉過去的主題不見了, 當然找不到囉... 這也可以算BUG啦, 應該砍B的
時候A也要順便解決掉^^
博士~那在MYPHPADMIN要找哪個資料表刪除呢?
發表於 : 2002-03-26 17:47
由 akimasa
原來這"投影"的功能還有不少BUG!呵呵,所以最好是整個搬過去就不要留個投影了。
發表於 : 2002-03-26 18:11
由 oO]-[Oo
hello111 寫:博士~那在MYPHPADMIN要找哪個資料表刪除呢?
你直接找剩的那篇的id(t=?).. 進phpbb_topics裡砍
發表於 : 2002-03-26 18:19
由 hello111
OOHOO 寫:
你直接找剩的那篇的id(t=?).. 進phpbb_topics裡砍
收到!!等等去砍!!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