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網址的問題?謝謝

發表於 : 2006-06-18 23:29
blobo
您好

我是使用租用的虛擬主機架設phpbb
請問我要怎樣做
才能直接鍵入www.我的網址.org就進入首頁
而不必www.我的網址.org/phpbb才能進入首頁
新手發問
請多包涵

謝謝您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why3s)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租用
●您的上網方式:ADSL(hi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ww.ccustock.why3s.org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lsbc.org/phpbb (請務必留下連結)。

發表於 : 2006-06-18 23:52
jwxinst
有三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我不建議.... 會很亂管理檔案的時候....

你解壓縮以後, 只要將 phpBB2底下的子資料夾(像includes, install.......)
還有底下的所有檔案... (install.php, common.php.....)

全部直接上傳至 root底下便可

就是說打開FTP後, 直接打開 PHPBB2, 進入後, 把裡面的東西上傳至 ROOT底下即可!
你的root應該是 public_html ;-)


你安裝的時候就便成

htt://(你的domain)/install/install.php


第二種方法使用 php script
請參考這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36073#236073

這個必需要整個phpBB2資料夾上傳!!!!至 root底下

安裝時
http://(你的domain)/phpBB2/install/install.php

第三種方法使用 javascript

http://hsiu28.net/html/peruse.php?id=6

第二第三種方法, 只要安裝後, 你就可以只要打 http://你的domian, 便可以直接到 index.php


註: 這個phpBB2目錄, 你可以改成 bbs, forum, 什麼都可以....

謝謝您

發表於 : 2006-06-19 12:04
blobo
謝謝您

對一個新手幫助太大

問題已解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