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建議]phpbb2文章" 列印" 功能!
發表於 : 2002-03-25 03:06
由 hello111
像leoboard論壇的列印功能就很完善.
有了列印功能真的很方便.
看到好的文章可以立即由印表機列印出來(我都會這麼做^^")
但這列印功能可不是像javascript的那種整頁列印唷!
而是只印出文章攔框內的文章.
這功能真的很棒,不知竹貓大大覺得呢???

發表於 : 2002-03-25 03:12
由 oO]-[Oo
有人做好了.. 我現在還在試^^... 其實是沒時間裝啦 ^^"..
Source:
mods.phpbb.com - Printable Page V1.0
Author: mitsubishi
發表於 : 2002-03-25 03:57
由 hello111
呵~博士~你可真把我給嚇了一跳~
回覆速度跟小竹子有得拼唷~
在此先謝謝這位台灣phpbb2的國寶囉~^^"
發表於 : 2002-03-27 23:37
由 提婆达多
主题可打印版本,只是把版面净化,页面还是要自己输出到打印机的
發表於 : 2002-04-16 09:14
由 日京三子
發表於 : 2002-04-16 13:10
由 oO]-[Oo
日京三子 寫:
博士,是個空連結耶~ 有其他路徑嗎?
剛剛發現.. 全部在整修.. 那就到
phpBB2-Users.de 去看看吧
發表於 : 2002-04-16 22:00
由 Denny-Chang
如果沒說的話,我也不曉得沒有沒有這功能ㄝ
我也裝起來了,我還改成用圖片滴....
發表於 : 2002-04-20 09:39
由 日京三子
Denny-Chang 寫:如果沒說的話,我也不曉得沒有沒有這功能ㄝ
我也裝起來了,我還改成用圖片滴....
咦? 前輩,能否麻煩您指點一下,要抓那個軟體好嗎? 我用「Printable」這個字下去搜尋(在那個phpBB2-user.de的地方),都沒有找到耶~
發表於 : 2002-04-20 13:24
由 oO]-[Oo
你找 print topic 看看
發表於 : 2002-04-21 12:09
由 日京三子
OOHOO 寫:你找 print topic 看看
博士,還是沒有耶~ 還有其他可以運用的相關字詞嗎?

發表於 : 2002-04-21 12:15
由 Denny-Chang
發表於 : 2002-04-28 16:04
由 smalt
Denny-Chang 寫:如果沒說的話,我也不曉得沒有沒有這功能ㄝ
我也裝起來了,我還改成用圖片滴....
請教一下~要改用圖片該怎麼修改呢?
發表於 : 2002-04-28 18:57
由 oO]-[Oo
smalt 寫:Denny-Chang 寫:如果沒說的話,我也不曉得沒有沒有這功能ㄝ
我也裝起來了,我還改成用圖片滴....
請教一下~要改用圖片該怎麼修改呢?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998
發表於 : 2002-04-28 20:58
由 smalt
感謝~
發表於 : 2003-11-05 22:55
由 kb
博士~可以麻煩把壓縮檔寄給我嗎??我找不到可以下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