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發表於 : 2006-06-07 12:59
whiskey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 IIS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2.0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hiskey.myftp.org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hiskey.myftp.org/
●錯誤狀態:我不知道改了什麼東西~基本組態的網頁無法拉到最下面有送出按鈕的地方,只有到電子郵件簽名檔就無法在往下拉了,請各位大大協助一下
PS 問題如圖示
圖檔

發表於 : 2006-06-07 13:44
chiouss
檢查 board_config_body.tpl 是不是有改錯的地方?

發表於 : 2006-06-07 15:53
whiskey
chiouss 寫:檢查 board_config_body.tpl 是不是有改錯的地方?
檢查過了但是看不出有什麼錯誤
已經看出來下面的網頁跑到哪裡去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改回來

電子郵件簽名檔那裡面我發現下面多了這些字串
以下為簽名檔最後一句話的開頭~之後的字串就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
我當初並沒有打這些字串進去

代碼: 選擇全部


感謝您的註冊.

--
站鼯textarea></td>
	</tr>
	<tr>
		<td class="row1">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br /><span class="gensmall">假如您想要使用 SMTP 伺服器發送電子郵件請選擇 '是'</span></td>
		<td class="row2"><input type="radio" name="smtp_delivery" value="1" checked="checked" /> 是  <input type="radio" name="smtp_delivery" value="0"  /> 否</td>
	</tr>
	<tr>
		<td class="row1">SMTP 伺服器網域名稱</td>
		<td class="row2"><input class="post" type="text" name="smtp_host" value="whiskey.myftp.org" size="25" maxlength="50" /></td>
	</tr>
	<tr>
		<td class="row1">SMTP 使用者帳號<br /><span class="gensmall">只有在主機有要求的情況下才需要輸入</span></td>
		<td class="row2"><input class="post" type="text" name="smtp_username" value="" size="25" maxlength="255" /></td>
	</tr>
	<tr>
		<td class="row1">SMTP 密碼<br /><span class="gensmall">只有在主機有要求的情況下才需要輸入</span></td>
		<td class="row2"><input class="post" type="password" name="smtp_password" value="" size="25" maxlength="255" /></td>
	</tr>
	<tr>
		<td class="catBottom" colspan="2" align="center"><input type="submit" name="submit" value="送出" class="mainoption" />  <input type="reset" value="重設" class="liteoption" />
		</td>
	</tr>
</table></form>

<br clear="all" />


<!--

	Please note that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notice
	MUST be displayed on each and every page output
	by phpBB. You may alter the font, colour etc. but
	you CANNOT remove it, nor change it so that it be,
	to all intents and purposes, invisible. You may ADD
	your own notice to it should you have altered the
	code but you may not replace it. The hyperlink must
	also remain intact. These conditions are part of the
	licence this software is released under. See the
	LICENCE and README files for more information.

	The phpBB Group : 2001

//-->

<div align="center"><span class="copyright">Powered by phpBB 2.0.20 © 2001 <a href="http://www.phpbb.com/" target="_phpbb" class="copyright">phpBB Group</a><br />正體中文語系由 <a href="http://phpbb-tw.net/"><span style="color:#FF6633">phpbb-tw</span></a> 維護製作</span></div>

</body>
</html>

發表於 : 2006-06-07 16:34
chiouss
whiskey 寫:
chiouss 寫:檢查 board_config_body.tpl 是不是有改錯的地方?
檢查過了但是看不出有什麼錯誤
已經看出來下面的網頁跑到哪裡去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改回來
進 database 把你的簽名檔最後面加上一個全形的空白看看...
(那個字鈀 </textarea> 給吃掉了...)

發表於 : 2006-06-07 16:37
cloudsnow30
在出現問題前..
有修改過什麼外掛嗎..

把風格換成其他的看有沒有同樣的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
應該就是你所使用的風格有修改到什麼地方.
把改過的地方先復原一下,看是不是有同樣的問題..
可以把改過的再另存一份備用.
再和沒改的對照.
之前我也有遇過同樣的問題..
兩相比對一下.
發現問題出在我外掛一個地方改錯.修正之後.也就OK了..

發表於 : 2006-06-07 18:19
whiskey
chiouss 寫:
whiskey 寫:
chiouss 寫:檢查 board_config_body.tpl 是不是有改錯的地方?
檢查過了但是看不出有什麼錯誤
已經看出來下面的網頁跑到哪裡去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改回來
進 database 把你的簽名檔最後面加上一個全形的空白看看...
(那個字鈀 </textarea> 給吃掉了...)
感謝大大的協助 問題已經處理完成真的是被</textarea>影響到了~將簽名檔重新改一次就OK了~謝謝各位的幫助^^"

[問題]基本組態因為電子簽名檔而格式跑掉

發表於 : 2006-09-26 12:40
NECO
不好意思!我遇到完全一樣的問題,
在後台 / 基本組態 / 電子簽名檔中....做了一翻修改,
結果基本組態的格式跑掉,電子簽名檔以下的欄位全部不見,還多了很多字串。

但以下的解決方式仍有不明白處,請各位高手進一步指導。

chiouss 寫:
whiskey 寫: 進 database 把你的簽名檔最後面加上一個全形的空白看看...
(那個字鈀 </textarea> 給吃掉了...)
感謝大大的協助 問題已經處理完成真的是被</textarea>影響到了~將簽名檔重新改一次就OK了~謝謝各位的幫助^^"
想請問:透過My SQL進入 database 之後,
簽名檔的儲存地方(檔名)是什麼呢?

發表於 : 2006-09-26 13:22
wu2017
phpbb_config
config_name = board_email_sig
config_value 就是簽名檔

發表於 : 2006-09-26 13:49
NECO
wu2017 寫:phpbb_config
config_name = board_email_sig
config_value 就是簽名檔
感謝大大, :-P 順利解決了!
為了讓後面可能遇到相同情況的人,能夠和我一樣得到幫助,
紀錄下小小的心得給大家參考(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教)。


因為我的「MySQL資料庫」不知為何,只要欄位是中文的部分皆為亂碼,
所以一開始,沒有經驗的我,很難從欄位中的中文內容辨認簽名檔在何處。



一、解決資料庫亂碼問題
從資料庫系統進入 phpMyAdmin 後,
將語言選項由Chinese Traditional (zhtw-big 5)改為Chinese Traditional (zhtw-utf 8 )
中文順利出現。


二、找出簽名檔的存放定方、修正
1. 由左側選項點選phpbb_config
2. 右邊欄位就會同時出現config_name、config_value 即正確
3. 按下瀏覽進入,(若設定一次顯示30條)則點選第二頁可找到board_email_sig
4. 在board_email_sig欄位上按下編輯(鉛筆符號),又會再次出現config_name、config_value
5. 這次config_value欄位中的內容,就是對應到後台/基本組態 / 電子簽名檔
6. 將config_value欄位中的內容清空,按下執行,大功告成!

這時候,後台基本組態的格式就已經恢復正常了!


:oops: 果然...學無止盡,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