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img標籤

發表於 : 2002-03-22 09:18
can
請問一下
我的討論版中的img標籤為什麼不能用ㄋㄟ
請教一下唷!!

發表於 : 2002-03-22 12:29
oO]-[Oo
你問的太隨便了 =_=.. 沒辦法答啊, 寫清楚點..

發表於 : 2002-03-22 12:46
can
對不起\r
我的問題是\r
我用的是竹貓正體中文版RC2
LINUX REDHAT 7.1
在發表主題的時候 那個img標籤加下去卻沒有反應
只會變成[img]http://...........[/img]
請問是為什麼/

發表於 : 2002-03-22 12:50
can
對不起\r
我發現問題嚕
是我的疏忽..

發表於 : 2002-03-22 12:52
oO]-[Oo
圖檔

代碼: 選擇全部

{img}http://phpbb-tw.net/phpbb/templates/subSilver/images/logo_phpBB.gif{/img}
{}應該是[]
你先檢查:
1. [ img ] 使用方法是否正確\r
2. 圖在不在\r

還是不行的話, PO網址, 我直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