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phpBB 2.0.18 安裝好 問題請教!!
發表於 : 2005-12-19 11:01
請問大大
問題1
小弟在後臺 -->基本組態 -->討論區名稱-->打入 "愛克思論壇"
但為什麼我用ie開啟網頁 網頁名稱都會出現 愛克思論壇 首頁
請問後面為什麼會多出 首頁 兩個字呢? 要如何給它刪掉!!
註:此問題我有搜尋爬文過.但還是找不到有關此問題的解答!
問題2
小弟在論壇上測試 主題 若打太長帖子送出後 看到主題的字 會自動短少
請問有何方法可讓論壇的主題可以過長並且顯示正常呢??
問題3
小弟在後臺 -->基本組態 -->帳號啟用動作 是設定 (關閉)
電子郵件設定 地方我都有設定 正常 !
之後我做測試 只要每當升請一個新帳號 電子信箱 就會收到論壇自動寄來的歡迎信 但信的(主旨)和(內容)都會出現亂碼!!
註:此問題我有搜尋爬文過我還是找不到一個確實可以解答的答案!
小弟算是新手 以上問題請大大可以詳細回覆解答 謝謝您\r
以下是我的架站簡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我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Win2000 Server 內建 IIS + php-4.3.4-installer + mysql-3.23.52-win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
問題1
小弟在後臺 -->基本組態 -->討論區名稱-->打入 "愛克思論壇"
但為什麼我用ie開啟網頁 網頁名稱都會出現 愛克思論壇 首頁
請問後面為什麼會多出 首頁 兩個字呢? 要如何給它刪掉!!
註:此問題我有搜尋爬文過.但還是找不到有關此問題的解答!
問題2
小弟在論壇上測試 主題 若打太長帖子送出後 看到主題的字 會自動短少
請問有何方法可讓論壇的主題可以過長並且顯示正常呢??
問題3
小弟在後臺 -->基本組態 -->帳號啟用動作 是設定 (關閉)
電子郵件設定 地方我都有設定 正常 !
之後我做測試 只要每當升請一個新帳號 電子信箱 就會收到論壇自動寄來的歡迎信 但信的(主旨)和(內容)都會出現亂碼!!
註:此問題我有搜尋爬文過我還是找不到一個確實可以解答的答案!
小弟算是新手 以上問題請大大可以詳細回覆解答 謝謝您\r
以下是我的架站簡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我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Win2000 Server 內建 IIS + php-4.3.4-installer + mysql-3.23.52-win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