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
發表於 : 2005-10-11 17:02
請問大大
有人 發表一篇 新主題 後
當這篇新主題 只要 有人回復 為什麼 回復的內容 訊息是 往上 跑
而不是往下 請教教我吧\r
有時又正常 ???
-------------------------------------------------------------------------
●家中其中一台伺服器簡介如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IBM伺服器 + Windows'2000 server SP4
●快速架站程式:IIS5.0 + mysql-3.23.52-win + php-4.3.4-installer
●免費空間連結: 無 (自家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ADSL(Hinet 12M)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7)。
●防火牆或防毒軟體:Symantec AntiVirus 10 伺服器版
-------------------------------------------------------------------------
有人 發表一篇 新主題 後
當這篇新主題 只要 有人回復 為什麼 回復的內容 訊息是 往上 跑
而不是往下 請教教我吧\r
有時又正常 ???
-------------------------------------------------------------------------
●家中其中一台伺服器簡介如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IBM伺服器 + Windows'2000 server SP4
●快速架站程式:IIS5.0 + mysql-3.23.52-win + php-4.3.4-installer
●免費空間連結: 無 (自家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ADSL(Hinet 12M)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7)。
●防火牆或防毒軟體:Symantec AntiVirus 10 伺服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