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

發表於 : 2005-10-11 17:02
ntcpu
請問大大

有人 發表一篇 新主題 後
當這篇新主題 只要 有人回復 為什麼 回復的內容 訊息是 往上 跑
而不是往下 請教教我吧\r
有時又正常 ???

-------------------------------------------------------------------------
●家中其中一台伺服器簡介如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IBM伺服器 + Windows'2000 server SP4
●快速架站程式:IIS5.0 + mysql-3.23.52-win + php-4.3.4-installer
●免費空間連結: 無 (自家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ADSL(Hinet 12M)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7)。
●防火牆或防毒軟體:Symantec AntiVirus 10 伺服器版
-------------------------------------------------------------------------

Re: [問題] 發表回覆 文章後 確往上跑?

發表於 : 2005-10-11 19:02
心靈捕手
ntcpu 寫:請問大大
我發表一篇主題後
同一篇主題有人回復 為什麼 那一篇文章 回復的訊息是往上 而不是往下
請教教我吧
為了有效解決您的問題,
請記得補齊" 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發表於 : 2005-10-13 17:46
心靈捕手
To ntcpu:

建議您:
\n1. 貼出您目前論壇的網址
2. 提供測試用帳號和密碼\r
3. 貼出測試過的文章連結

發表於 : 2005-10-13 21:01
*tytsim*
這倨問題很簡單,
就是叫會員的電腦時間和瀏覽器的時間較到一致,
是因為兩個會員的時間不同,
今phpbb誤把第二個會員,但是時間比第一個會員早,
所以就會發生問題
防止問題的方法就是叫會員的電腦時間和瀏覽器的時間較到一致,
現在未討論到另外一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