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

發表於 : 2005-10-05 14:03
dx5962
●付費空間連結: http://why3s.com/
●您安裝的程式: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cvk307.why3s.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306zone.t35.com/index.php
●錯誤代碼: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色條,會一直跑

但是在使用後台的時候卻不會...

請問我是有地方去改到嗎?

發表於 : 2005-10-05 15:41
小竹子
沒看到

發表於 : 2005-10-05 16:51
問題狂
用Maxthon讀取時正常

發表於 : 2005-10-05 17:00
Kill
他說的應該是這個站
http://cvk307.why3s.net/phpbb/
Sleipnir有相同狀況

發表於 : 2005-10-05 17:02
~倉木麻衣~
他沒有fish.swf檔
不放的話, 就將object那一整段拿掉, 不然就將fish.swf傳上去

發表於 : 2005-10-05 17:07
問題狂
k122417901 寫:他說的應該是這個站
http://cvk307.why3s.net/phpbb/
Sleipnir有相同狀況
原來如此!~
那他應該改一下網址才對!

發表於 : 2005-10-05 18:12
dx5962
~倉木麻衣~ 寫:他沒有fish.swf檔
不放的話, 就將object那一整段拿掉, 不然就將fish.swf傳上去
請問object在哪邊...多謝指教

發表於 : 2005-10-05 18:15
~倉木麻衣~
overall_header.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