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
發表於 : 2005-10-05 14:03
●付費空間連結: http://why3s.com/
●您安裝的程式: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cvk307.why3s.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306zone.t35.com/index.php
●錯誤代碼: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色條,會一直跑
但是在使用後台的時候卻不會...
請問我是有地方去改到嗎?
●您安裝的程式: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cvk307.why3s.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306zone.t35.com/index.php
●錯誤代碼:
在使用IE瀏覽的時候...只要在站內,在IE下面再讀取的藍色條,會一直跑
但是在使用後台的時候卻不會...
請問我是有地方去改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