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管理員進入不了後台~找不到網頁

發表於 : 2005-09-29 19:26
dx5962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
●快速架站程式:無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中華 2M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cvk307.why3s.net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cvk307.why3s.net/phpbb/index.php
●錯誤代碼:無
●錯誤狀態: 會員登入時會找不到網頁 但從新整理以後還是會登入\r
然後管理員進去不了後台控制...我在裝性別圖示和橘色外框後才出現的狀況

發表於 : 2005-09-29 19:33
問題狂
我想是網域的問題
請到後台更改你的網域

發表於 : 2005-09-29 19:39
dx5962
但是管理員進入不了後台呢!

發表於 : 2005-09-29 19:41
問題狂
以後請善用搜尋!
謝謝配合!
之前的文章 寫: 你可進入你的phpmyadmin
然後在左邊的視窗選擇你的資料庫
然後找到右邊的"phpbb_config"這個欄位點進去
把"server_name"的數值改成你的網域或IP就可以了
Source: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ht=#207826

發表於 : 2005-09-29 20:05
dx5962
我還是找不到你所說的 server_name

發表於 : 2005-09-29 20:09
問題狂
我想一定是可以的
請看我的圖:
圖檔
不過我想你應該是旺季切換到第二頁了吧?
等找到以後按"編輯"然後把其值改成你的網域或是IP即可 ;-)

發表於 : 2005-09-29 20:35
~倉木麻衣~
他需要改的是script_path
原本連結的是http://xxxx/phpbb/
但登入後卻會跑去http://xxxx/phpbb2/

發表於 : 2005-09-29 21:26
問題狂
喔!
原來倉木麻衣大大那麼細心...
我一直以為通常是人家沒有設定好網域的問題

發表於 : 2005-09-30 10:09
dx5962
謝謝你們 = = 但是我從架喏...呵呵

發表於 : 2005-12-03 11:10
hankyuan
爬了那麼久的文...真的很感謝你們..

發表於 : 2005-12-21 04:37
SAXO715
~倉木麻衣~ 寫:他需要改的是script_path
原本連結的是http://xxxx/phpbb/
但登入後卻會跑去http://xxxx/phpbb2/
我是改script_path的值 就成功了,因為我的phpBB是放在根目錄
但它的預設值是 " /phpbb/ " ,改成" / " 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