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無法登入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_-

發表於 : 2005-08-31 23:39
tonychow
無法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oops:

Admin\登錄\注銷這些頁面就會無法打開???

請各位大大指教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ywcaittko.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ywcaittko.com/phpBB2/

發表於 : 2005-09-01 21:41
問題狂
請確定你的網域和Cookie都設定正確

[問題] 都是未解決到

發表於 : 2005-09-02 01:47
tonychow
已進入phpMyAdmin
將cookie_name : ywcaittko.com
cookie_domain : ywcaittko.com

設定為這樣\r
都是登入登出都出現錯誤!!
是否有其他問題

Re: [問題] 都是未解決到

發表於 : 2006-10-22 23:00
pop
tonychow 寫:已進入phpMyAdmin
將cookie_name : ywcaittko.com
cookie_domain : ywcaittko.com

設定為這樣\r
都是登入登出都出現錯誤!!
是否有其他問題
你的 phpbb 可以進入了嗎
可以請教你嗎

發表於 : 2006-10-22 23:09
chiouss
說明寫的很清楚,沒事不要亂設 cookie 的 domain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