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登出和進入後台管理都出現此畫面?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2&t=35875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登出和進入後台管理都出現此畫面?
發表於 :
2005-06-12 14:34
由
lzong
如題,我正要進入後台管理時,卻出現了一行字:Error!!!,就單單這行字,我有點懷疑是不是被入侵了?
拜託救救我吧!
圖案:(按圖觀看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