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登出和進入後台管理都出現此畫面?

發表於 : 2005-06-12 14:34
lzong
如題,我正要進入後台管理時,卻出現了一行字:Error!!!,就單單這行字,我有點懷疑是不是被入侵了?

拜託救救我吧!
圖案:(按圖觀看全圖)
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