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要怎樣將廣告放在論壇最底下

發表於 : 2005-06-09 18:40
y85048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樣將廣告放在論壇最底下,因為小弟放論壇空間是免費提供的,請問要怎樣把一個廣告放在論壇最底下,不然空間會被砍掉

發表於 : 2005-06-09 19:22
問題狂
修改tmplates/subSilver/overall_footer.tpl
把廣告的語法家在你想要顯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