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要怎樣將廣告放在論壇最底下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2&t=35808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要怎樣將廣告放在論壇最底下
發表於 :
2005-06-09 18:40
由
y85048
請問各位大大要怎樣將廣告放在論壇最底下,因為小弟放論壇空間是免費提供的,請問要怎樣把一個廣告放在論壇最底下,不然空間會被砍掉
發表於 :
2005-06-09 19:22
由
問題狂
修改tmplates/subSilver/overall_footer.tpl
把廣告的語法家在你想要顯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