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有沒有辦法在Mysql新增系統管理員帳號

發表於 : 2005-04-01 10:45
keiichi
我是用Lunix FC3架站.
目前不小心把系統管理員給刪除了..
現在都不能去登入去管理自己的網站.
因為我現在的PHPBB網站沒有系統管員了(不小心被我刪了)
之後有聽說可以用Mysql語法去增加系統管員帳號.
想要請問個位高手們..有沒有辦法像我說的這樣.
可以在Lunix裡的終端機裡用Mysql的指令去新增系統管員的方法..

發表於 : 2005-04-01 13:11
johnkk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4147
這編已經告訴你如何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