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沒閱讀過的文章..它會自動標示為已閱讀..怎麼辦&

發表於 : 2005-03-17 09:01
絕燁
問題1:

請問...論壇裡的版面管理者,如果按下執行版面管理功能之後,
就出現" Invalid_session " 這是什麼意思呢???

問題2:

為什麼有一些沒閱讀過的文章..它會自動標示為已閱讀呢@@??
這樣造成大家在看文章時,都不知道哪些是有看過,哪些是沒看過的><
這個設定是要去哪裡改呢??

以上...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感謝..我是新手Q.Q..請見諒m(_ _)m

Re: [問題] 請問沒閱讀過的文章..它會自動標示為已閱讀..怎麼

發表於 : 2005-03-17 10:47
黑風凱特
絕燁 寫: 問題2:

為什麼有一些沒閱讀過的文章..它會自動標示為已閱讀呢@@??
這樣造成大家在看文章時,都不知道哪些是有看過,哪些是沒看過的><
這個設定是要去哪裡改呢??
這個感覺是PHPBB程式本身的問題....我也會這樣~

暫時的方法應該是到後台改Session 存活時間吧.... :cry:

發表於 : 2005-03-17 11:42
小竹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麻煩看一下公告,按照格式發表,比較方便知道問題所在也方便他人回答解決。

發表於 : 2005-03-17 19:16
絕燁
抱歉小竹子><...我忘了按照格式...

我有去看Session 存活時間 ,我目前的設定是3600秒...

我把它更改為7200秒看看Q.Q

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

感謝黑風凱特的回覆^^

發表於 : 2005-03-19 07:39
絕燁
我變更了存活時間....結果問題還是存在耶 :cry: :cry:

請各位大大再幫我想想方法m(_ _)m

發表於 : 2007-04-24 20:14
封狼
問題二在我家的論壇最近也有使用者這麼抱怨過。
儘管 Session 存活時間是 3600 秒(一小時)
對方看來似乎是僅換一頁就全部被標示成已閱讀。
另外他有提及在家裡的電腦會出現這種情形,但在公司時則可正常使用。

所以我在想是否是個別電腦或瀏覽器的設定問題?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建議對方怎樣修改比較好呢?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使用 netfirms 的付費帳號
●免費空間連結: http://netfirms.com
●您的上網方式:撥接、ADSL、CABLE、學術網、香港區網 (請務必留下 ISP 名稱以及 ISP 官方連結)。
●您安裝的程式:資料庫是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urochordate.netfirms.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urochordate.netfirms.com/phpbb2/(請務必留下連結)

發表於 : 2007-04-24 20:40
wu2017
我的測試結果:

使用 HINET ADSL IE 瀏覽竹貓網頁,瀏覽器設定使用 PROXY 時,就會有此情形發生;若不使用 PROXY,瀏覽器會使用 ADSL 的 IP 去正常瀏覽。

發表於 : 2007-04-24 21:01
封狼
感謝^^
我再問問他是否這樣改過就 OK

發表於 : 2007-04-25 08:25
chiouss
wu2017 寫:使用 HINET ADSL IE 瀏覽竹貓網頁,瀏覽器設定使用 PROXY 時,就會有此情形發生;若不使用 PROXY,瀏覽器會使用 ADSL 的 IP 去正常瀏覽。
包括那種會重複需要登入的情形都是 proxy 的原因,只是有些 ISP 用 transparent proxy,怎麼弄都沒辦法避免這種問題。

發表於 : 2007-04-28 07:35
封狼
狀況已經排除,似乎就是這樣沒錯。
感謝wu2017和wu2017的解說 ^^

發表於 : 2007-04-30 19:20
inc
我也有類似的問題~
但按照上面的解決方式卻仍然無解~
我是一發表完就直接是變成已閱讀~
請問有人知道為何嗎?

網址:http://www.bmexs.com/forum
測試帳號:test
測試密碼:test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Debian GNU/Linux
●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hostia.com
●您的上網方式:台灣固網CABLE
●您安裝的程式:資料庫MySql 4.1.11-Debian_4sarge7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由英文版安裝,採用心靈捕手大大公布的Cash223Attach245_phpBB2022升級為utf8中文版)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mexs.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bmexs.com/forum

我有裝以下外掛:
1.水怪105
2.Allow multiple spaces in posts 文章內輸入空格不用全形
3.當作者檢視自己發表的文章時不增加文章的觀看次數
4.讓匿名者無法觀看已註冊會員的資料
5.Country Flags MOD
6.Admin_Userlist_206c

發表於 : 2007-04-30 20:59
心靈捕手
inc 寫:我也有類似的問題~
但按照上面的解決方式卻仍然無解~
我是一發表完就直接是變成已閱讀~
請問有人知道為何嗎?

網址:http://www.bmexs.com/forum
測試帳號:test
測試密碼:test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Debian GNU/Linux
●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freehostia.com
●您的上網方式:台灣固網CABLE
●您安裝的程式:資料庫MySql 4.1.11-Debian_4sarge7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由英文版安裝,採用心靈捕手大大公布的Cash223Attach245_phpBB2022升級為utf8中文版)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mexs.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bmexs.com/forum

我有裝以下外掛:
1.水怪105
2.Allow multiple spaces in posts 文章內輸入空格不用全形
3.當作者檢視自己發表的文章時不增加文章的觀看次數
4.讓匿名者無法觀看已註冊會員的資料
5.Country Flags MOD
6.Admin_Userlist_206c
就您已經安裝的外掛而言, 不會造成這方面的問題.

經過測試, 一切正常!
ps.
您必須發文, 登出後;
再重新以另一個帳號登入, 查看 '新文章'.

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