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能否單獨釋出[中文搜尋]功能?
發表於 : 2002-02-19 17:27
由 rings1
因為我需要的功能都已經改好了
只差[中文搜尋]功能,而中文搜尋又是必要的
請問能否單獨釋出[中文搜尋]功能?
或是能用v1.2中文強化版中擷取哪幾隻檔案就能用嗎?
真的很需要中文搜尋功能\r
拜託囉~~~~謝謝各位大大

發表於 : 2002-02-19 17:31
由 oO]-[Oo
嗯.. 直接複製強化檔裡的search.php就好了
發表於 : 2002-02-20 00:39
由 rings1
OOHOO 寫:
嗯.. 直接複製強化檔裡的search.php就好了
多謝指導,感謝南宮博士喔

發表於 : 2002-02-20 15:35
由 訪客
謝謝喔^^我也正好需要!!
[問題]在2.0正式版無法使用
發表於 : 2002-04-05 19:57
由 rings1
OOHOO 寫:嗯.. 直接複製強化檔裡的search.php就好了
在2.0正式版無法使用呢.........
完蛋了

發表於 : 2002-04-05 20:02
由 HeartIcy
其實RC4開始就不能使用了 因爲文件結構做了很大的調整 很多的文件都被拆分成2個部分。所以。。。。。。。。。。。。。。。。。。。不能用就對了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