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2.0.11問題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2&t=31451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2.0.11問題
發表於 :
2005-01-08 03:03
由
jerry0626
請問依下各位
我安裝2.0.11這一個版本,進入控制台設定
為何要連按個兩三次才可以成功一次儲存設定
煩請幫我找尋一下問題所在\r
謝各位... ^^"
發表於 :
2005-01-08 12:33
由
wu2017
這問題與 cookies 有關
建議下次多利用搜尋功能再發問(此問題已經發問無數次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C6%B5n%A4J
發表於 :
2005-01-08 23:58
由
jerry0626
謝謝..但我是因為不知該把這問題歸再哪一類
所以留言發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