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未解决)

發表於 : 2004-12-23 10:46
zipgf
爲什麽 設置了可以自己上傳頭像 但是上傳后還是看不到自己的頭像?
只是顯示一個 圖像錯誤的標誌。
在圖像庫里的圖像已經可以看到了,就是自己上傳的圖像沒有辦法顯示!!

Re: [問題]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

發表於 : 2004-12-23 10:52
zipgf
zipgf 寫:爲什麽 設置了可以自己上傳頭像 但是上傳后還是看不到自己的頭像?
只是顯示一個 圖像錯誤的標誌。
在圖像庫里的圖像已經可以看到了,就是自己上傳的圖像沒有辦法顯示!!
我用的空間是 付費空間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作業系統
●您的上網方式:512k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1

發表於 : 2004-12-24 01:50
ac.dept
你可指着圖上按mouse的右鍵, 再選屬性, higtlight圖片的網址後copy到你的browser上試試能否看到, 若不能的話通常是你那目錄的權限未設好

發表於 : 2004-12-26 12:04
無云
這個問題是因為phpBB2目錄下的 images/avatars 目錄的權限沒有開啟,你把它設成777試試看,我每次重灌phpBB2時就是忘了這個動作,所以才會發生明明已經上傳了,但是就是看不到圖片。
最能判斷的方式就是先上傳圖片,然後再到那個目錄下看有沒有圖片檔放上去了,如果沒有,那就代表目錄的權限沒有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