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3 頁)

[問題]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

發表於 : 2004-12-05 23:58
2005681218
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

我申請一個空間沒資料庫\r
><”但我很想很想架PHPBB
因為http://www.forumscity.net/kkkkkmax3388/
空間不穩到爆~~><”


有人可以給意見嗎?
或有便宜又有資料庫的空間可以介紹?

發表於 : 2004-12-06 00:04
hpo14
phpbb已經說明是php+mysql~~~
so, phpbb並不是文本型的論壇, 請自己去找屬於文本型的論壇!

此外~~如果不想用外面的空間(不穩, 不容易連,等因素)...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自己架

發表於 : 2004-12-06 00:10
2005681218
自己架..也須空間吧....
那需要如何開始內?
不好意思@@”我沒蝦米錢租空間
請教您了

發表於 : 2004-12-06 00:11
2005681218
想請教您是如何架自己的論壇跟空間?
您的論壇做低不錯^^

發表於 : 2004-12-06 01:15
jason,yang
可參考這篇文章! 試著自架論壇吧~

http://flyer.com.ru/accelerate/phpbb2011tw.htm

發表於 : 2004-12-06 18:48
卡哇依滴小婷婷
ㄜ.....請問.....自己架設需要錢ㄇ?!<=不懂a小孩

發表於 : 2004-12-06 18:58
[ffs]hunej
phpBB是自由軟體
只要按照GNU/GPL的規則玩就不用花錢

發表於 : 2004-12-06 19:12
神川小羽
其實自己架的成本 是蠻高的 算算唷 自己的主機是成本 電費嚕 網域的費用嚕
再加上每個月的線路費用 其實自己架並不會比較划算 但是自己架還是有很多好處
簡單來說 彈性大 想要怎樣弄都可以 缺點就是自己本身的基礎是否夠紮實了
但是相對的缺點也是優點 畢竟 學習的經驗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發表於 : 2004-12-06 19:14
問題狂
學生的話我覺得用學校的不錯(要看你的學校)

發表於 : 2004-12-06 21:42
卡哇依滴小婷婷
學校阿!!!!呵呵=.=ㄊ們都催我們要明年ㄉ啥米檢測,很無聊........
之前ㄉ老師有教我們做網頁,但ㄊ是用word教ㄉ,有些連結不太懂@︿@

發表於 : 2004-12-06 21:57
hpo14
妳是資訊科的?

發表於 : 2004-12-06 22:14
webspirit
文本型...
建議用 BMB
http://www.bmforum.com/bmb/index.php

發表於 : 2004-12-07 20:27
卡哇依滴小婷婷
我不是資訊科ㄉ,但有想過想讀這門。。。。本人現在才國三而已=。=

發表於 : 2004-12-07 21:23
hpo14
呵呵~~難得看到對資訊有興趣的女生!
(我是資訊電子的! 現在高三= =)

發表於 : 2004-12-07 22:32
ac.dept
webspirit 寫:文本型...
建議用 BMB
http://www.bmforum.com/bmb/index.php
BMB 跟 ofstar 比, 誰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