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網頁被害.....
發表於 : 2004-09-20 00:53
大家請看,我的討論區被駭客入侵了。AaDaMm<-駭客名
討論區
http://www.twtone.com/phpnuke/html/modules/Forums/
首頁
http://www.twtone.com
首頁跟討論區系統分開,討論區被害,請教各位朋友下一步該如何維修。
剛剛亂搞了一下,用FTP把之前backup檔案replace 入 fourm / 之下,呵呵,好像被我亂搞壞了。
剛剛找了一下Database ,駭客串改了 phpbb_config 的設定,請問各位高手,我是不是應該replace phpbb_config的檔案? 我找了一下我有上個月的備份檔案但是,是全部phpbb的sql在一個檔案,請問我該怎麼辦?
討論區
http://www.twtone.com/phpnuke/html/modules/Forums/
首頁
http://www.twtone.com
首頁跟討論區系統分開,討論區被害,請教各位朋友下一步該如何維修。
剛剛亂搞了一下,用FTP把之前backup檔案replace 入 fourm / 之下,呵呵,好像被我亂搞壞了。
剛剛找了一下Database ,駭客串改了 phpbb_config 的設定,請問各位高手,我是不是應該replace phpbb_config的檔案? 我找了一下我有上個月的備份檔案但是,是全部phpbb的sql在一個檔案,請問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