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灌討論區時的問題 以解決= =

發表於 : 2004-08-31 16:20
騎狼的林小毛
先申述 以免 被臭罵....

1.我已爬過很多文章
2.我已成功灌過很多次論壇

結論

今天灌公司的論壇
sql3.X的

結果出現\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b

p.s 我有在data下開資料庫了.為什麼還會這樣??

謝謝回覆~QQ

很好...不小心成功了...抱歉...

發表於 : 2004-08-31 16:24
hollowaysxp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這大概是唯一的重點。

發表於 : 2004-08-31 16:25
webspirit
phpBB 版本?
資料庫有無啟動?
用的資料庫 user id 及 password 正確?
你給的資訊不足,現在是元宵節嗎?

發表於 : 2004-08-31 16:26
騎狼的林小毛
不小心右ok了


謝謝各位~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