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灌討論區時的問題 以解決= =
發表於 : 2004-08-31 16:20
先申述 以免 被臭罵....
1.我已爬過很多文章
2.我已成功灌過很多次論壇
結論
今天灌公司的論壇
sql3.X的
結果出現\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b
p.s 我有在data下開資料庫了.為什麼還會這樣??
謝謝回覆~QQ
很好...不小心成功了...抱歉...
1.我已爬過很多文章
2.我已成功灌過很多次論壇
結論
今天灌公司的論壇
sql3.X的
結果出現\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b
p.s 我有在data下開資料庫了.為什麼還會這樣??
謝謝回覆~QQ
很好...不小心成功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