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解決自動登出問題?
發表於 : 2004-05-31 12:57
由 Deltakit
一關掉IE就會自動登出\r
除了調低IE的Privacy外
有沒有其他自動的辦法

發表於 : 2004-05-31 13:00
由 Deltakit
Cookie 指定網域 [ 可讀取 Cookie 資料的網域 ] :
Cookie 名稱 : phpbb2mysql
Cookie 路徑 : /
Cookie 加密 [ https ] : 關閉
Session 存活時間 [ 秒 ] : 3600
發表於 : 2004-05-31 13:02
由 Deltakit
要把Cookie 名稱改為什麼??
發表於 : 2004-05-31 16:49
由 依夢兒
Cookie 名稱隨便,你高興就好。
還有登入時記得勾選「自動登入」。
發表於 : 2004-06-01 20:29
由 aiken
IE 工具 網際網路選項 安全性 進階
複寫自動 cookie 處理
自動允許工作階段 cookie
發表於 : 2004-08-30 02:01
由 Raymond690
aiken 寫:IE 工具 網際網路選項 安全性 進階
複寫自動 cookie 處理
自動允許工作階段 cookie
有其他方法嗎???這樣會有好多cookies........我的朋友說去其他論壇也不用這樣做的的@@
發表於 : 2004-08-30 02:03
由 aiken
請勾自動登入
發表於 : 2004-08-30 02:12
由 小惡魔
aiken 寫:請勾自動登入
他的意C就說勾了自動登入 等一下也會自動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