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phpbb2建好ㄌ如何發布在網路上

發表於 : 2004-05-14 17:51
da7490
我是用WINXP建ㄉ
在http://localhost/phpbb可以看到\r
但沒法發布在網路上
我同時建ㄌXOOPS
以可以用ㄌhttp://juliarch.adsldns.org/xoops
請問phpbb要如何設定ㄋ

發表於 : 2004-05-14 18:12
小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