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將Error變成中文
發表於 : 2004-04-14 21:11
由 hkiforum
本人使用phpBB 2.0.6,請問要修改哪個檔案,才可將could not connect to database變成自己想要的文字?我找過幾個可能的檔案都找不到。
發表於 : 2004-04-14 21:29
由 messagebox
./includes/db.php
if(!$db->db_connect_id)
{
message_die(CRITICAL_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
發表於 : 2004-04-14 21:39
由 hkiforum
多謝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