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改變論壇的日子和時間?

發表於 : 2004-02-12 12:05
小剎
找不到

發表於 : 2004-02-12 12:22
sakillll
進後台\r
改為GMT+8
個人資料也要改

發表於 : 2004-02-12 12:32
幻狼神威
直接改主機時間就好了.......

不過,小心會錯亂啊~~

發表於 : 2004-02-14 12:34
S-h L
幻 狼 寫:直接改主機時間就好了.......

不過,小心會錯亂啊~~
改主機時間會錯亂?
只要時間誤差小於十分鐘就不會了
如果是架在遠端主機,那還要等對方和自己的BB時間對應,是需要時間的
不是隨改即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