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外掛] 有沒有這樣外掛,能讓我的論壇嵌入網頁中?

發表於 : 2004-01-26 13:08
michaelcrm
請教,有沒有這樣的外掛,能讓我的論壇嵌入網頁中,我的意思是,用戶瀏覽論壇時,在每個頁麵中都能看到鏈接到網站的非論壇部分的導航條,論壇隻是作為網頁的一部分嵌入其中。就好像這個DEMO一樣:http://www.shanghaiexpat.com/PNphpBB2+main.html

這個論壇是由PN-phpbb2做的,但是我相信phpbb也可以做到。

如果不是通過MOD調整論壇在網頁中的位置,請告訴我怎樣能達到此傚果。

我在phpbb的英文網站和竹貓上都找了很久,沒有收獲,或者您告訴我相關的英文關鍵詞我可以自己找。

謝謝各位先!

發表於 : 2004-01-26 16:47
aiken
我覺得你的說法跟我之前所看過的不太一樣\r
你說把論壇嵌入網頁中 讓論壇成為網頁的一部分
換個方式做的話 如果把網頁嵌入論壇裡面 讓網頁成為論壇的一部分你可以接受嗎?
這種做法可以讓你加入任何HTML頁面到你的論壇裡面\r
並且也會有論壇的 overall_header 跟overall_footer
而且做法很簡單...
有兩個方法
1.使用 blank templete 外掛(從phpbb.com應該找的到)
2.
[php]<?php
define('IN_PHPBB', true);

$phpbb_root_path = './'; // <--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extension.inc');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common.'.$phpEx);

$userdata = session_pagestart($user_ip, PAGE_INDEX);
init_userprefs($userdata);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includes/page_header.'.$phpEx);
?>

HTML Code here

<?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includes/page_tail.'.$phpEx);
?>[/php]
中間的 HTML Code here 改成你要放的HTML語法之後另存成PHP檔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你所要的...

發表於 : 2004-02-03 20:18
動感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