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lyco 一問

發表於 : 2004-01-17 07:29
小剎
是否把整個phpbb2 directory upload 上去主目錄就可以開始呢?...

發表於 : 2004-01-17 07:34
小剎
哪些文件用binary 哪些文件用ASCII 上傳

發表於 : 2004-01-17 08:04
aiken
小剎 寫:是否把整個phpbb2 directory upload 上去主目錄就可以開始呢?...
是\r
小剎 寫:哪些文件用binary 哪些文件用ASCII 上傳
FP or FTP Software 會自動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