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2 頁)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發表於 : 2004-01-07 21:56
billywong98765
我前一天依照各位師兄/姐們去安裝2.0.5. ,
但為何在我安裝好appserv後,
我再按Http://localhost此網址時,
它說找不到網站,
有沒有人能夠教教我這可憐小弟啊/.\"?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327
我依照此師兄去安裝,
但仍是不行啊/.\" :-(

(本人用的虛擬主機是"www.ecdick.com") :-(

謝謝各位!!!

發表於 : 2004-01-07 22:04
StickyKid
基本上您租了虛擬主機就不用在灌Apache

發表於 : 2004-01-07 22:48
ansonku
如果你租了虛擬主機
你必須把程式上傳到你主機上
假如你傳到你主機上名為 phpbb 的目錄
則你的網只要輸入 http://www.ecdick.com/phpbb

發表於 : 2004-01-08 15:48
billywong98765
但為何仍是顯示"找不到伺服器"???

(我在ecdick.com的帳號是"all-sum2u")

究竟除了下載php的文件外還需要下載甚麼啊/.\"?

發表於 : 2004-01-08 16:07
aiken

發表於 : 2004-01-08 16:18
billywong98765
這兩個我己看過了,師兄,

很亂啊!!

看得我快暈了!!*o*

發表於 : 2004-01-08 16:20
billywong98765
這兩個我己看過了,師兄,

很亂啊!!

看得我快暈了!!*o*

問題是有沒有一些額外的檔案要下載啊???

謝謝各位!!!

發表於 : 2004-01-08 16:23
aiken
要下載的東西都在這邊 http://plus.phpbb-tw.net/pafiledb/pafiledb.php
還有你的問題可以再說的清楚點嗎?
你現在是要架在你自己的電腦上面還是虛擬主機上面\r
這兩個可是差很多滴

發表於 : 2004-01-08 16:25
billywong98765
在虛擬主機上,師兄

謝謝各位!!!

發表於 : 2004-01-08 16:41
aiken
billywong98765 寫:在虛擬主機上,師兄

謝謝各位!!!
在虛擬主機的話你就不用裝appserv了啊
只要把論壇的壓縮檔下載到你的電腦解壓縮之後把裡面的東西都傳送到你的虛擬主機空間上面\r
然後從瀏覽器的網址列輸入 http://你的虛擬主機位址/phpbb的目錄/install/install.php
然後照著他的步驟就可以安裝完成了
安裝完成之後要"立刻"把phpbb目錄下面的/install跟/contrib目錄刪除\r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使用你的論壇了

發表於 : 2004-01-08 17:17
billywong98765
我依照師兄您的方法去安裝,

但為何出來的一剎那是一堆無法理解的程式碼(=.=^)為什麼呢?

http://all-sum2u.ecdisk.com/phpbb/phpbb ... nstall.php

如果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又應該如何安裝呢?

謝謝各位!!!

發表於 : 2004-01-08 17:22
messagebox
billywong98765 寫:我依照師兄您的方法去安裝,

但為何出來的一剎那是一堆無法理解的程式碼(=.=^)為什麼呢?

http://all-sum2u.ecdisk.com/phpbb/phpbb ... nstall.php

如果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又應該如何安裝呢?

謝謝各位!!!
你給的網址該主機並沒有給你執行PHP的權限
也可以說是~~那台主機根本不支援PHP

發表於 : 2004-01-08 17:25
billywong98765
o... :-(

那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的話,

用不用下載其他檔案和如何安裝呢? :?:

:?: 謝謝各位!!!

發表於 : 2004-01-08 17:29
aiken
messagebox 寫:
billywong98765 寫:我依照師兄您的方法去安裝,

但為何出來的一剎那是一堆無法理解的程式碼(=.=^)為什麼呢?

http://all-sum2u.ecdisk.com/phpbb/phpbb ... nstall.php

如果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又應該如何安裝呢?

謝謝各位!!!
你給的網址該主機並沒有給你執行PHP的權限
也可以說是~~那台主機根本不支援PHP
暈倒...................我還這麼認真的回答....
結果主機不支援PHP.......
無奈啊~~

發表於 : 2004-01-08 17:30
billywong98765
對啊!!

真無奈啊!!!

我選錯了主機......./.\"

我向各位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