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HELP~請幫我一把~~

發表於 : 2003-11-10 02:32
sky_river
http://210.6.253.178/phpBB2/login.php

出現error , 但我不知如何處理 , 我試過重安許多次phpbb , 4 & 5 版都試過~~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thx~~~~ :?: :?: :?:

Re: [問題]HELP~請幫我一把~~

發表於 : 2003-11-10 14:10
ipv
sky_river 寫:http://210.6.253.178/phpBB2/login.php

出現error , 但我不知如何處理 , 我試過重安許多次phpbb , 4 & 5 版都試過~~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thx~~~~ :?: :?: :?:
無解

發表於 : 2003-11-10 14:45
Martinet
把環境使用出來吧...順便也把你的錯誤訊息寫出來
不然這樣別人解不了....
只要照著格式po大家都會很樂意幫你看問題喔^^

發表於 : 2003-11-10 22:56
sky_river
http://210.6.253.178/phpBB2/login.php
請用\r
user : sky
pass: 123
試一下~

發表於 : 2003-11-10 22:59
sky_river
如果login就找不到伺服器~~~

發表於 : 2003-11-10 23:01
sky_river
Could not query attachment information

DEBUG MODE

SQL Error : 1146 Table 'phpbb.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doesn't exist

SELECT * FROM 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Line : 80
File : e:\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htdocs\phpbb-hk\attach_mod\attachment_mod.php

發表於 : 2003-11-10 23:12
Martinet
會不會是..基本組態設錯了阿.....把論壇的基本組態po一下XD
對了..還是沒按照格式喔...置頂有格式去看一下@"@
=================
找不到伺服器的問題我知道了...果然是基本組態設錯...你那個
基本組態裡的 Domain Name 要跟網址列的那個一樣才行喔^^"

第二個的話...
你裝Attach Mod沒有把SQL寫入吧@"@...要寫入SQL到資料庫裡阿XD

[建議]Re: [問題]HELP~請幫我一把~~

發表於 : 2003-11-13 00:06
eraser
sky_river 寫:http://210.6.253.178/phpBB2/login.php

出現error , 但我不知如何處理 , 我試過重安許多次phpbb , 4 & 5 版都試過~~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thx~~~~ :?: :?: :?:
***我有進去註冊,那一個test就是我***

1.你一樣是這個問題
Failed sending email :: PHP ::

DEBUG MODE
\r
Line : 234
File : c:\appserv\www\phpbb2\includes\emailer.php

你可能"帳號啟用動作" 上選 "由會員自行啟用" 或 "由系統管理員開啟"

2.進./admin/index.php
在>>系統管理>>一般管理>>基本組態>>帳號啟用動作>>設關閉
這樣才可以不需管理員或利用郵件開通帳號

在>>系統管理>>會員管理>>管理選項>>打入會員帳號>>查詢會員>>在\r
該會員的註冊資料最下面"會員帳號已啟用">>選"是"

3.不過一樣要克服 Failed sending email 問題

發表於 : 2003-11-13 00:13
u87104041d
sky_river 寫:Could not query attachment information

DEBUG MODE

SQL Error : 1146 Table 'phpbb.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doesn't exist

SELECT * FROM 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Line : 80
File : e:\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htdocs\phpbb-hk\attach_mod\attachment_mod.php

phpbb_attachments_config表格不存在\r
安裝時請看清楚

發表於 : 2004-01-16 19:40
longya
u87104041d 寫:
sky_river 寫:Could not query attachment information

DEBUG MODE

\nSQL Error : 1146 Table 'phpbb.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doesn't exist

SELECT * FROM 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Line : 80
File : e:\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htdocs\phpbb-hk\attach_mod\attachment_mod.php

phpbb_attachments_config表格不存在\r
安裝時請看清楚
請問一下…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r
難道直接新增一個phpbb_attachments_config的欄位嗎
還是說有其他的問題...
我是用appserv2.3.0+phpBB2.0.6+attach mo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