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使用MSSql當資料庫架設phpbb2...出現錯誤
發表於 : 2003-10-18 16:08
由 superxboy
Re: [問題]使用MSSql當資料庫架設phpbb2...出現錯誤
發表於 : 2003-10-24 14:20
由 annchan
圖有看到但字很糢糊......
請問有沒有多一點的訊息......
這樣我還是不太明白你的問題所在ㄋㄟ....
謝謝
發表於 : 2003-10-24 16:34
由 jackyilk
這應該是你之前就有建立過資料庫結果你沒把他刪除就又install
安裝前記得先把資料庫先清空
發表於 : 2003-10-25 00:15
由 annchan
jackyilk 寫:這應該是你之前就有建立過資料庫結果你沒把他刪除就又install
安裝前記得先把資料庫先清空
請問是砍掉重灌嗎?
還是只要將mysql所建立的phpbb全部砍掉?
謝謝...........
發表於 : 2003-10-25 10:53
由 cony
只要在右下角把圖檔放大就能看了
照他的錯誤, 好像是更新/升級資料庫, 不像選擇新安裝
發表於 : 2003-10-29 21:56
由 superxboy
各位大大....我是用微軟的SQL Server 2000,資料庫是建立一個phpbb2
但就是無法連結至phpbb2資料庫吧....
有查過書...但發現我的php是可以連結SQL Server 2000裡的資料庫(可以顯現資料庫的資料喔)...但phpbb論壇在安裝時卻出現錯誤訊息...不知是無法連結...還是另一種錯誤呢?
我認為是phpbb要做細部設定...但英文檔看不太懂....請知道的大大...再為我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