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發表於 : 2003-08-24 04:31
scott511747
同時上線啊......600多

發表於 : 2003-08-24 05:33
動感超人
phpBB程式本身應該是沒有上線人數的限制吧。
要看架站主機的寬頻,如果寬頻大,能容納的上線人數當然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