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討論]见到一个神速的论坛!

發表於 : 2003-08-19 01:39
mdtt999
我把N多的使用PHPBB的论坛和使用Discuz!的论坛,进行了比较,速度上来说,Discuz!的确要快一些的,这种论坛程序的速度是我见过的最快的。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了解或者用过 Discuz! ???请大家谈谈对这种论坛的看法,最好能对比一下他和PHPBB各自的优势,不知道Discuz! 的稳定性,安全性如何??

發表於 : 2003-08-19 07:17
Mac
Discuz! 其實算不錯的,使用的人多,外掛也蠻多
只是有少許的功能我比較喜歡 phpBB

ACP 有些什麼管理功能就不清楚了
而 IBF 的 ACP 做的真好!

~Mac

發表於 : 2003-08-19 16:23
mdtt999
他是内地自行开发的一个高效论坛,我最想知道的是他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如何??

请问有人知道吗??

發表於 : 2003-08-21 21:58
coca
Discuz! 2.0 繁體中文版提供下載
http://twcms.net/ldu/page.php?id=19

我還沒時間去裝來測試,不過那麼多人用,你裝一個自己試試看就知道啦!

發表於 : 2003-08-21 22:18
jackyilk
等級不足= =||

發表於 : 2003-08-21 23:18
coca
那那...註冊一下好了,因為會員總是要有點差別嘛^^

發表於 : 2003-08-22 05:24
andy99hk
自己有一個,放在免費的空間上都很快,不過風格比較小,而且大部份都是簡體中文的=.="""

發表於 : 2003-08-22 07:22
coca
那就把上面那個繁體中文的拿來蓋過去就好啦^^

發表於 : 2003-08-24 21:11
j433463
我較在意的是中文亂碼的問題,曾試用過 Discuz! 2.0 繁體中文版,結果還是衝碼情形,而在 phpBB 目前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