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資料庫的問題
發表於 : 2003-07-09 19:53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我用的是租用的伺服器\r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4
●錯誤狀態:常常出現上面的錯誤畫面,我想是伺服器的問題,但我不知是不是?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4
代碼: 選擇全部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錯誤狀態:常常出現上面的錯誤畫面,我想是伺服器的問題,但我不知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