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資料庫的問題

發表於 : 2003-07-09 19:53
Pooh2003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我用的是租用的伺服器\r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4

代碼: 選擇全部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錯誤狀態:常常出現上面的錯誤畫面,我想是伺服器的問題,但我不知是不是?

發表於 : 2003-07-10 21:30
Mac
是資料庫與論壇無法連線,這個問題你得跟主機商投訴\r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