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最新的票選項目, 如何讓會員一登入就看的到?
發表於 : 2003-06-04 02:52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0。
●免費空間連結。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4
問題: 最新的票選項目可否在一登入的時候,就可以從畫面看到呢?
看到有的站台有這種功能, 但我不知道是不會自動抓最新的票選?
(應該是設定全體會員公投才顯示的).
是不是從"風格"那邊來著手呢? 還是每次要手動去改呢?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0。
●免費空間連結。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4
問題: 最新的票選項目可否在一登入的時候,就可以從畫面看到呢?
看到有的站台有這種功能, 但我不知道是不會自動抓最新的票選?
(應該是設定全體會員公投才顯示的).
是不是從"風格"那邊來著手呢? 還是每次要手動去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