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最新的票選項目, 如何讓會員一登入就看的到?

發表於 : 2003-06-04 02:52
kant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0。
●免費空間連結。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phpBB 2.0.4

問題: 最新的票選項目可否在一登入的時候,就可以從畫面看到呢?
看到有的站台有這種功能, 但我不知道是不會自動抓最新的票選?
(應該是設定全體會員公投才顯示的).
是不是從"風格"那邊來著手呢? 還是每次要手動去改呢?

發表於 : 2003-06-05 19:36
依夢兒
像是這個網站,是嗎??
http://smartor.is-root.com/

這是phpBB的Portal(入口網站)外掛
phpBB的Portal MOD很多
比較有名的就是你看到的這個ezPortal

發表於 : 2003-06-05 19:42
kant
嗯~~
沒錯, 就是這種的.

我這幾天研究過了, 使用 PHPBB PLUS 就有這個功能.
因為它包含了你所講的 EZPORTAL 這個 MOD.

謝謝你的解答 ^_^


依夢兒 寫:像是這個網站,是嗎??
http://smartor.is-root.com/

這是phpBB的Portal(入口網站)外掛
phpBB的Portal MOD很多
比較有名的就是你看到的這個ez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