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å•
發表於 : 2003-02-24 02:16
由 waveboy
最近改用2.0.4版的phpbb
使用者的èª
發表於 : 2003-02-24 09:26
由 appleboy
呵呵....這種問題很好解決\r
/includes/emailer.php中\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return true;
把這一段代碼拿掉吧
發表於 : 2003-02-24 09:33
由 waveboy
喔~~是喔~~~
原來還有這招......
待會試試.....^^
其實我是知é
發表於 : 2003-02-24 09:39
由 appleboy
呵呵...可以用雅虎的SERVER喔.....
你是架在哪呢....
發表於 : 2003-02-24 22:02
由 waveboy
æ˜¯æž¶åœ¨å¸æ ¡å
發表於 : 2003-02-24 23:19
由 appleboy
不會有影響的啦....不要緊張...
發表於 : 2003-04-20 21:57
由 Zhimin_Yah
appleboy46 寫:呵呵...可以用雅虎的SERVER喔.....
你是架在哪呢....
這速什麼意思...
速指有一個YAHOO的帳號就行了嗎...
還速...
\n
終於弄好了...
原來只要改php.ini...
累死咱家了...

發表於 : 2003-05-01 23:20
由 longya
那可否請問一下~~
假如要用Yahoo的SMTP的話...
該怎麼設定呢~~
發表於 : 2003-05-02 13:08
由 mtmkid
除了YAHOO之外還有沒有別的SMTP可用呢??
若把
/includes/emailer.php中
代碼: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刪掉是不是就不能寄認證信了阿???
發表於 : 2003-06-06 16:56
由 odio
即是如何~~
發表於 : 2004-09-15 11:44
由 mousename
appleboy46 寫:呵呵....這種問題很好解決\r
/includes/emailer.php中\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return true;
把這一段代碼拿掉吧
这个拿掉也不管用呀,偶试过 还是一样的提示 老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