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å•

發表於 : 2003-02-24 02:16
waveboy
最近改用2.0.4版的phpbb
使用者的èª

發表於 : 2003-02-24 09:26
appleboy
呵呵....這種問題很好解決\r

/includes/emailer.php中\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return true; 
把這一段代碼拿掉吧

發表於 : 2003-02-24 09:33
waveboy
:-o
喔~~是喔~~~
原來還有這招......
待會試試.....^^

其實我是知é

發表於 : 2003-02-24 09:39
appleboy
呵呵...可以用雅虎的SERVER喔.....

你是架在哪呢....

發表於 : 2003-02-24 22:02
waveboy
是架在學校å

發表於 : 2003-02-24 23:19
appleboy
不會有影響的啦....不要緊張...

發表於 : 2003-04-20 21:57
Zhimin_Yah
appleboy46 寫:呵呵...可以用雅虎的SERVER喔.....

你是架在哪呢....
這速什麼意思...
速指有一個YAHOO的帳號就行了嗎...
還速...
\n
終於弄好了...
原來只要改php.ini...
累死咱家了... :mrgreen:

發表於 : 2003-05-01 23:20
longya
那可否請問一下~~
假如要用Yahoo的SMTP的話...
該怎麼設定呢~~

發表於 : 2003-05-02 13:08
mtmkid
除了YAHOO之外還有沒有別的SMTP可用呢??

若把
/includes/emailer.php中
代碼: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刪掉是不是就不能寄認證信了阿???

發表於 : 2003-06-06 16:56
odio
即是如何~~

發表於 : 2004-09-15 11:44
mousename
appleboy46 寫:呵呵....這種問題很好解決\r

/includes/emailer.php中\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return true; 
把這一段代碼拿掉吧
这个拿掉也不管用呀,偶试过 还是一样的提示 老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