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HPBB 有本文版型論壇程式嗎?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文章 hpo14 »

what is ofstar ?
我只知道 CTB ~~(大陸的!)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ac.dept 寫:BMB 跟 ofstar 比, 誰較快?
若重視速度,Ofstar 肯定較快\r
但目前已停止開發 (全力衝 PHPWind)
官方論壇今非昔比 (已極冷清)
繁中版衝碼問題嚴重,簡中版倒是都 OK

BMB 使用 UTF-8 編碼,無所謂衝碼及多國語言問題
有文本及 MySQL 兩種版本可供選擇
預設風格偏藍,而其他風格也不多
外掛方面還可以
使用習慣上有些差異,需要適應
重點是持續開發中,官方服務態度還不錯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其實 phpBB 也是可以作到用文字檔儲存吧\r

把 DBAL 修改一下
應該是可行的...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可行是一回事,執行效能又是另一碼事
整體來說不會那麼單純 ^^
ac.dep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4-11-10 22:12

文章 ac.dept »

hpo14 寫:what is ofstar ?
我只知道 CTB ~~(大陸的!)
謝謝webspirit的意見, 看來我都是時候要轉轉了:)
ofstar也是大陸所出的, 不知為什麼他們有很多文本的討論區程式
最後由 ac.dept 於 2004-12-07 22:5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圖檔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當然,若不考慮所謂的效能的話 ;)
基本上 phpBB 是可以移植到任何資料庫上的 ^^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ac.dept 寫:ofstar也是大陸所出的, 不知為什麼他們有很多文本的討論區程式
呵呵,也許是 $$ 的因素吧\r
textdb 只要空間支援 PHP 即可運作
省了資料庫費用\r
所以應該是給手頭不寬裕的人用的

說多嘛,倒也未必
看看也就那幾個 ^^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bu 寫:當然,若不考慮所謂的效能的話 ;)
基本上 phpBB 是可以移植到任何資料庫上的 ^^
當今應該沒人不重視效能吧\r
大陸更是重視得兇,0.0x 秒都可以討論半天 ^o^
ac.dep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4-11-10 22:12

文章 ac.dept »

聽說速度跟系統資源運用方面好像比phpbb還要好, 是真的嗎?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phpBB 以穩定成熟見長,速度一般\r
看你的訴求重點囉
沒有十全十美的 ^^
aHfU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4-11-14 17:52
聯繫:

文章 aHfUi »

國三的盡然架有18禁的主題 =____="
暈~~~~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雷傲好像是本文的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雷傲是 CGI 文本型論壇程式
卡哇依滴小婷婷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4-12-05 18:19
來自: 22世紀
聯繫:

文章 卡哇依滴小婷婷 »

其實阿!!!!在我們家族裡面有2男1女是讀有關資訊ㄉ.....
代學習中阿.....好多不懂a名詞.....
當ㄊ說出那句話時,我會學習放手。
當我找到另一段戀譜時,我會學習淡忘。
當自己深愛a郎都不相信自己ㄌ,何苦還要等候。
當幸福來臨前不想把握,偏要等候一段不可能a幸福
卡哇依滴小婷婷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4-12-05 18:19
來自: 22世紀
聯繫:

文章 卡哇依滴小婷婷 »

aHfUi 寫:國三的盡然架有18禁的主題 =____="
暈~~~~
>>啥米意思
當ㄊ說出那句話時,我會學習放手。
當我找到另一段戀譜時,我會學習淡忘。
當自己深愛a郎都不相信自己ㄌ,何苦還要等候。
當幸福來臨前不想把握,偏要等候一段不可能a幸福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