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救!有人成功在WINDOWS 2003裝PHPBB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救!有人成功在WINDOWS 2003裝PHPBB
[問題]救!有人成功在WINDOWS 2003裝PHPBB
可以分享一下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
.::藍色的天空::.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87
-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 來自: 我不知道
- 聯繫:
appserv 可以了, 3分鐘即熟, 加上小竹子配方更容易入口。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
[ffs]hunej
- 星球公民

- 文章: 260
-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何必執著於IIS?
Appserv3分鐘就可以搞好一顆phpBB了阿
Appserv3分鐘就可以搞好一顆phpBB了阿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
hollowaysxp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35
- 註冊時間: 2004-06-01 22:39
- 來自: 仙境傳說回憶最美~台灣桃園
- 聯繫:
QQaaiken 寫:我也是有2003 server
但是一直搞不定ODBC
也查了很久都弄不出來 IIS + ODBC + MySQL
不知道問題在哪\r
現在還是用我的工作機跑論壇
跑ODBC??你是....要跑ASP跟Mysql連結嗎?
我只用過IIS+Mysql ODBC+Mysql成功。
IIS+PHP+MYSQL
IIS+Perl+LeoBB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6.2-RELEASE (自行架設)
●我的上網方式:FTTB+VDSL HINET 10M/2M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0.59+ PHP Version 4.4.4 + MySql 4.1.21+phpMyadmin 2.9.1.1
●我的 phpBB3 版本:phpBB3.0.1
●我的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nitcs.itrello.com/forum/
NITCS歡迎你
NITCS論壇
●我的上網方式:FTTB+VDSL HINET 10M/2M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0.59+ PHP Version 4.4.4 + MySql 4.1.21+phpMyadmin 2.9.1.1
●我的 phpBB3 版本:phpBB3.0.1
●我的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nitcs.itrello.com/forum/
NITCS歡迎你
NITCS論壇
我想表達的意思...只是說每個人有選擇的自由\rjackyilk 寫:因為APPSERV比較方便aiken 寫:你又何必執著於appserv
套裝好的總比還要一個一個去安裝還好
既然樓主問的問題是IIS
沒有必要硬要他使用 apache(無論apache的優點有多少)
也許他就是有必須要使用IIS...
(像我必須在IIS上跑exchange 的 web介面, 及防毒軟體的 web 主控台)
各位參考看看這篇文章可能可以瞭解我說的意思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32860
我就是用2K3 IIS架的
另外Apache真的不建議架在windows
因為他本來就是為Linux/BSD設計的
假使要裝APACHE的話:
A方案:(方便性:5 效能:1)
你找不到一台電腦裝的話~
就架在windows
個人電腦兼伺服器 :lol:
B方案:(方便性:1 效能:5)
搞台電腦~裝LINUX或BSD
IIS+PHP+MYSQL同樣跑的嚇嚇叫\r
http://vip.sfilc.com
不過~還請您參考相關書籍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另外Apache真的不建議架在windows
因為他本來就是為Linux/BSD設計的
假使要裝APACHE的話:
A方案:(方便性:5 效能:1)
你找不到一台電腦裝的話~
就架在windows
個人電腦兼伺服器 :lol:
B方案:(方便性:1 效能:5)
搞台電腦~裝LINUX或BSD
IIS+PHP+MYSQL同樣跑的嚇嚇叫\r
http://vip.sfilc.com
不過~還請您參考相關書籍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