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error , 但我不知如何處理 , 我試過重安許多次phpbb , 4 & 5 版都試過~~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thx~~~~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無解sky_river 寫:http://210.6.253.178/phpBB2/login.php
出現error , 但我不知如何處理 , 我試過重安許多次phpbb , 4 & 5 版都試過~~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thx~~~~![]()
![]()
***我有進去註冊,那一個test就是我***sky_river 寫:http://210.6.253.178/phpBB2/login.php
出現error , 但我不知如何處理 , 我試過重安許多次phpbb , 4 & 5 版都試過~~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thx~~~~![]()
![]()

sky_river 寫:Could not query attachment information
DEBUG MODE
SQL Error : 1146 Table 'phpbb.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doesn't exist
SELECT * FROM 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Line : 80
File : e:\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htdocs\phpbb-hk\attach_mod\attachment_mod.php
請問一下…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ru87104041d 寫:sky_river 寫:Could not query attachment information
DEBUG MODE
\nSQL Error : 1146 Table 'phpbb.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doesn't exist
SELECT * FROM phpbb_attachments_config
Line : 80
File : e:\program files\apache group\apache\htdocs\phpbb-hk\attach_mod\attachment_mod.php
phpbb_attachments_config表格不存在\r
安裝時請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