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分享] 覺得不錯用的畫面擷取軟體 MWSnap

發表於 : 2006-05-20 07:20
warkinger
覺得不錯用的畫面擷取軟體 MWSnap

http://www.mirekw.com/winfreeware/mwsnap.html

建議下載zip 版本,綠色免安裝,有中文語系
還可以當作看圖軟體,全部檔案只有800K
不過只能抓畫面上眼睛看到的部份

參考::

http://easylife.bbsfans.com/index.php?p ... t1=1&ct2=3

需要一個免費、功能齊全的抓圖軟體嗎?MWSnap 除了抓整個螢幕、視窗、選單,還可以自己設定抓圖的長方形區域,還有螢幕放大鏡、直尺功能喔!

(記得以前都用要錢的snagit 到處找破解序號、中文語系,要安裝檔案又很大,不錯用,終於找到一個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