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轉貼]顏色編碼工具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54&t=33028
第
1
頁 (共
1
頁)
[轉貼]顏色編碼工具
發表於 :
2005-02-24 00:18
由
jiemike
http://home.pchome.com.tw/net/jiemike37/css.html
方便大家選顏色用...
發表於 :
2005-10-17 05:06
由
slipper
有用的好東西喔~~~
謝謝~~~
發表於 :
2005-10-17 19:38
由
問題狂
滿方便的....
希望能做成小程式方便使用
發表於 :
2005-10-18 13:05
由
不滅之火
用來色也很方便的,我也向大家推薦一下呢!
發表於 :
2005-10-18 13:51
由
kkt
原本我也用這個, 後來發覺不能任意調色. 改用 Photoshop 7.0
它可以自由調成你所要的顏色, 並顯示編碼.
而另一最大好處, 是把編碼輸入去, 它便顯示該顏色, 方便你在外掛中知道編碼所屬顏色. 分享我一點小經驗.
下圖 Photoshop 7.0 展開畫板顏色使用指引 :
發表於 :
2005-11-09 11:29
由
natrilix-sr
喔~原來是使用poto軟體 但也不錯的提供教學 重點我看到 網友 所發表的欄位 下方 的旗幟 應該是 poto 的外掛程式 吧!此程式我也找了很久 不知從何找起 ps:順便提一提而已_勿見怪
Re: [轉貼]顏色編碼工具
發表於 :
2008-10-11 17:00
由
mylove101
受益良多,感謝您的提供,以前只會用flash軟体選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