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分享]Safari3 Public Beta for Windows

發表於 : 2007-06-12 15:09
chiouss
http://www.apple.com/safari/

字體看起來很漂亮,但是要用的請自己保重,因為這真的只是 beta,網路上很多人都中地雷了...

發表於 : 2007-06-12 19:15
Meowmeow
這其實是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