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VNC java..
發表於 : 2006-04-07 14:10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熟悉這個軟體的~
小弟現在遇到了一個問題~
我現在在fedora2上安裝了vnc sever
想透過其它的client端直接透過ie來開啟vnc viewer
連結的部份都ok沒有問題~
但是在options的地方~
full colour卻不能選擇...
聽主管說以前client端使用win98皆可順利的選取
現在client端使用了winxp就不行了~
請叫大大會是那方面的設定出現了錯誤??
小弟現在遇到了一個問題~
我現在在fedora2上安裝了vnc sever
想透過其它的client端直接透過ie來開啟vnc viewer
連結的部份都ok沒有問題~
但是在options的地方~
full colour卻不能選擇...
聽主管說以前client端使用win98皆可順利的選取
現在client端使用了winxp就不行了~
請叫大大會是那方面的設定出現了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