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WinVNC

發表於 : 2005-07-20 00:59
kem610
WinVNC如果對方沒有安裝的話那我們可以如何連上對方的電腦呢?..用MSN傳過去要她裝的話可以嘛?..可以交我一下使用的步驟嘛?..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