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 WinVNC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53&t=36836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WinVNC
發表於 :
2005-07-20 00:59
由
kem610
WinVNC如果對方沒有安裝的話那我們可以如何連上對方的電腦呢?..用MSN傳過去要她裝的話可以嘛?..可以交我一下使用的步驟嘛?..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