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垂死掙扎]trillianPro2.0即時通不能登入
發表於 : 2003-10-10 00:18
由 全風
找到trillian Pro灌好後
即時通登入十出現會錯誤關閉視窗
怎麼會這樣??
我是XP Pro
其他像msn Icq都沒問題阿++
windy368@hotmail.com是我的msn
救救我拜託
發表於 : 2003-10-10 11:48
由 痕
有新的patch
(pro2.0 only)
請到光番晚讚下載
發表於 : 2003-10-10 12:06
由 Martinet
^^"
官翻晚讚 <==? 官方網站?XD~
發表於 : 2003-10-10 12:24
由 chocobo17
我也是這樣說.....
有出patch喔..
趕緊去看看
發表於 : 2003-10-10 20:50
由 全風
有個不要臉的要求....
有誰可以把patch寄給我..拜託..各位好心的大大們..please
發表於 : 2003-10-10 22:38
由 痕
剛剛又出了Patch F
用.74跟pro1的
趕快去更新
發表於 : 2003-10-11 14:15
由 全風
有誰可以把patch黨紀給我阿><
拜託
我給你跪啦><||
winder368@yahoo.com.tw
發表於 : 2003-10-12 00:30
由 痕
發表於 : 2003-10-12 20:35
由 全風
感謝 痕提共patch給我阿\r
可是那是0.74的....
請問大家適用0.74
還是PRO2.0阿??
我用0.74即時通中文會有亂碼說..(更新後也一樣..= =||)
在網路上找到PRO的破解版><(花錢買的人不要打我阿)
但是不能更新阿\r
如果有人有pro的patch檔
或是可以讓7.4的即時通中文不出問題的話交交我吧拜託><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