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問題]請問關於安裝好exobud後,播放程式的版面(已解決~)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50&t=42301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關於安裝好exobud後,播放程式的版面(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02-08 11:51
由
kdo310
已解決~謝謝
發表於 :
2006-02-09 07:02
由
archangell
http://archangell.php2h.com/
這是我架的,給你參考看看
檢示一下原始檔,應該就明白了!
發表於 :
2006-02-09 09:49
由
kdo310
還是沒辦法
感覺好像下頁框被上頁框的廣告給纏住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