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關於安裝好exobud後,播放程式的版面(已解決~)

發表於 : 2006-02-08 11:51
kdo310
已解決~謝謝

發表於 : 2006-02-09 07:02
archangell
http://archangell.php2h.com/
這是我架的,給你參考看看
檢示一下原始檔,應該就明白了! :mrgreen:

發表於 : 2006-02-09 09:49
kdo310
還是沒辦法

感覺好像下頁框被上頁框的廣告給纏住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