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ExoBUD MP(II)的link問題
發表於 : 2004-11-18 12:30
請問大家使用的時候,在連結音樂檔的部分都是怎麼使用,
我是音樂檔都放在另一個網路硬碟上,一開始都可以連結成功並播放,
但是第二次測試就都會連不上,我是過把音樂放在同一個根目錄下就都OK
想問問大家的使用狀況?
我音樂MP3的大小都控制在3MB以下
我是音樂檔都放在另一個網路硬碟上,一開始都可以連結成功並播放,
但是第二次測試就都會連不上,我是過把音樂放在同一個根目錄下就都OK
想問問大家的使用狀況?
我音樂MP3的大小都控制在3MB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