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Exobud播放器在別人的電腦無法播放~
發表於 : 2004-08-26 19:57
由 kerise
依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236
的文章裝完Exobud播放器可以正常使用, 可是奇怪的是, 在我自己的電腦(主機)與區域網路上的另外一台電腦可以正常播放音樂, 但是發現其他人要使用時都顯示"
無法播放" 請知道的大大幫忙解決好嗎? 謝謝

發表於 : 2004-08-27 18:58
由 hpo14
貼出你的網站,讓大家試試看....
這是我的
http://hpo14.myftp.org/phpbbx/ 你試試看吧!
我的音樂是放在別的網路空間!
但exobud的檔案都是在自家主機!
(ps.我是自己架站的..)
發表於 : 2004-08-28 07:21
由 kerise
http://acsa.idv.tw/phpBB2/index.html
我也是自己架設的, 音樂也都放在自己的電腦上, 我音樂是放在/www/底下的資料夾, 然後在播放清單裡面的位址是
http://網域名稱/音樂資料夾/xx.mp3
拜託大家連到我網站試試看, 知道問題的麻煩告訴我, 謝謝

發表於 : 2004-08-31 12:09
由 神川小羽
我去過你的站 可以聽到音樂 只是音樂檔案格式 太大的樣子 沒有把你的JS檔抓下來看 不過應該是不利於傳輸的格式 別人聽不到 那應該是他沒有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或者是版本低於7.1以下的 才會這樣子
天真的驚直 寫:▽ 軟體需求
└─────
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簡稱IE) v5.5 或以上 (Netscape並不兼容)
媒體播放程式: Windows Media Player (簡稱wmp) v7.1 或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或更新的作業系統 (例如: Me,NT,2000,XP)
(*) 本程式支援微軟最新推出的 Windows Media 9 系列媒體播放器。
發表於 : 2004-08-31 19:21
由 hpo14
我會習慣把要播放的音樂 先編碼成 mp3Pro ( 80 kbps) 再轉成wma ( 64 kbps )
檔案會小一半左右...
發表於 : 2004-09-01 05:01
由 kerise
hpo14 寫:我會習慣把要播放的音樂 先編碼成 mp3Pro ( 80 kbps) 再轉成wma ( 64 kbps )
請問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建議來進行轉檔呢?
發表於 : 2004-09-01 19:45
由 hpo14
mp3pro的話,nero有內建轉碼功能(限制使用30次)!
至於wma或是其他你想轉的格式可以史來姆(
http://www.slime.com.tw)找找...
發表於 : 2004-09-03 12:37
由 ydo
發表於 : 2004-09-04 04:14
由 kerise
謝謝分享喔~感激不盡!!!

發表於 : 2004-11-19 00:48
由 aHfUi
請問下, 播放MP3算不算侵犯版權的 @@
我自己很想設定他, 可是不清楚算不算侵犯版權的 ...
發表於 : 2005-01-28 16:44
由 友誼第一
100%侵犯
發表於 : 2005-01-29 16:26
由 hpo14
友誼第一 寫:100%侵犯
有時候回覆文章,請先注意他的日期...
都已經是去年11月的文了,我想沒有需要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