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Exobud播放器在別人的電腦無法播放~

發表於 : 2004-08-26 19:57
kerise
依照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236
的文章裝完Exobud播放器可以正常使用, 可是奇怪的是, 在我自己的電腦(主機)與區域網路上的另外一台電腦可以正常播放音樂, 但是發現其他人要使用時都顯示"無法播放" 請知道的大大幫忙解決好嗎? 謝謝 :-D

發表於 : 2004-08-27 18:58
hpo14
貼出你的網站,讓大家試試看....

這是我的 http://hpo14.myftp.org/phpbbx/ 你試試看吧!

我的音樂是放在別的網路空間!
但exobud的檔案都是在自家主機!
(ps.我是自己架站的..)

發表於 : 2004-08-28 07:21
kerise
http://acsa.idv.tw/phpBB2/index.html

我也是自己架設的, 音樂也都放在自己的電腦上, 我音樂是放在/www/底下的資料夾, 然後在播放清單裡面的位址是 http://網域名稱/音樂資料夾/xx.mp3
拜託大家連到我網站試試看, 知道問題的麻煩告訴我, 謝謝 :-)

發表於 : 2004-08-31 12:09
神川小羽
我去過你的站 可以聽到音樂 只是音樂檔案格式 太大的樣子 沒有把你的JS檔抓下來看 不過應該是不利於傳輸的格式 別人聽不到 那應該是他沒有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或者是版本低於7.1以下的 才會這樣子
天真的驚直 寫:▽ 軟體需求
└─────
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簡稱IE) v5.5 或以上 (Netscape並不兼容)
媒體播放程式: Windows Media Player (簡稱wmp) v7.1 或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或更新的作業系統 (例如: Me,NT,2000,XP)

(*) 本程式支援微軟最新推出的 Windows Media 9 系列媒體播放器。

發表於 : 2004-08-31 19:21
hpo14
我會習慣把要播放的音樂 先編碼成 mp3Pro ( 80 kbps) 再轉成wma ( 64 kbps )
檔案會小一半左右...

發表於 : 2004-09-01 05:01
kerise
hpo14 寫:我會習慣把要播放的音樂 先編碼成 mp3Pro ( 80 kbps) 再轉成wma ( 64 kbps )
請問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建議來進行轉檔呢?

發表於 : 2004-09-01 19:45
hpo14
mp3pro的話,nero有內建轉碼功能(限制使用30次)!

至於wma或是其他你想轉的格式可以史來姆(http://www.slime.com.tw)找找...

發表於 : 2004-09-03 12:37
ydo

發表於 : 2004-09-04 04:14
kerise
謝謝分享喔~感激不盡!!! :lol:

發表於 : 2004-11-19 00:48
aHfUi
請問下, 播放MP3算不算侵犯版權的 @@
我自己很想設定他, 可是不清楚算不算侵犯版權的 ...

發表於 : 2005-01-28 16:44
友誼第一
100%侵犯

發表於 : 2005-01-29 16:26
hpo14
友誼第一 寫:100%侵犯
有時候回覆文章,請先注意他的日期...
都已經是去年11月的文了,我想沒有需要再回。